首页 >> 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常见多发病防治研究”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号:[ ]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152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常见多发病防治研究”“生物与信息融合(BT与IT融合)”“中医药现代化”“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2日。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的凝练布局和任务部署已经战略咨询和综合评审特邀委员会咨询评议,国家科技计划管理部际联席会议研究审议,并报国务院批准实施。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根据征求意见情况,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意见建议请于2月22日24点之前发至相应电子邮箱。联系邮箱如下:


循环经济关键技术与装备

sfs_zyhjc@most.cn

典型脆弱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

常见多发病防治研究

sfs_swyyc@most.cn

生物与信息融合(BT与IT融合)

中医药现代化

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

sfs_shsyc@most.cn

重要提示:指南文件下载已加实名水印,只供申报人参考使用,请注意保管,严禁转载发布!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

2023年2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首页| 科研基地| 科研项目| 成果专利| 科研诚信| PI介绍| 部门简介| 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科建设|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本信息: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