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北京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7 字号:[ ]

各有关院系及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中期管理,全面掌握在研项目的研究进度和阶段性成果情况,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现开展部分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检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在研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我校参检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研究进展情况。请对照《项目申请书》中所列研究计划检查进展情况,包括课题进展、调研数据整理运用、文献资料收集整理、学术会议、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情况。

2.阶段性成果及转化应用情况。包括项目最终成果、阶段性成果(含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以及转化应用情况(含批示、采纳、获奖、发表、出版、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用等)。

3.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和思考建议等。

4.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包括已拨付资金情况,各科目已支出情况,是否与预算相符及是否变更资金预算等。

三、填报要求:

1. 请如实填写《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表》和《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表》(附件2-3)。

2. 阶段成果及其应用转化情况(须按规定标注项目信息),需在《北京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表》中列出,并附相应成果电子版。最终成果是专著或研究报告,若无其他阶段性成果,只需报送现阶段最终成果已完成部分,且完成情况需与《项目研究进展表》填写的进度相一致。

3. 如有重要事项变更,填写《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4)。

四、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将中期检查材料准备齐全后,交所在院系审核。院系审核后,于9月20日前将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统一报送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王 晶  83911100  wangjing@ccmu.edu.cn 

科技处    

                                                          2021年 8 月27 日

附件1. 2021年度北京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名单(首医市社科项目)

附件2. 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表(项目负责人填) 

附件3. 北京社科基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表(项目负责人填) 

附件4. 北京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项目负责人填)

 


[学校通知附件.rar]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首页| 科研基地| 科研项目| 成果专利| 科研诚信| PI介绍| 部门简介| 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科建设|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本信息: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