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科技成果宣传工作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6 字号:[ ]

各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科技部《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精神,破除“唯论文”不良导向,现对学校科技成果宣传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宣传内容

1、鼓励发表高质量原创性研究论文,特别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科技期刊、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论文,且不再设置期刊影响因子标准。

2、对临床诊疗有支撑作用的成果,如诊疗新方案、临床指南/规范/专家共识、科学数据、新型诊疗仪器设备等。

3、具有转化应用前景的研究成果,或已签署协议完成转化的研究成果。

二、报送要求

1、各单位报送成果前需认真做好学术诚信审查备案,报送内容经各单位科研主管院长或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撰写推荐意见并签字。

2、请各单位认真审核稿件内容,严把意识形态及稿件质量。

3、报送材料包括:成果原文、推荐信、宣传稿,以上材料可通过微信或邮件形式报送,邮件请发送至jiaona@ccmu.edu.cn。

联系人:矫娜   83911963

                                                 科技处

                                      2021年6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首页| 科研基地| 科研项目| 成果专利| 科研诚信| PI介绍| 部门简介| 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科建设|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本信息: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