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号:[ ]

各市属高校科研管理部门:

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请各单位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市属高校的科研管理部门认真阅读《公告》,了解《公告》的具体要求。本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协调,严格审核申报资格、申报质量、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申请人及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并签署明确意见。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请研究专项,申报2021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及其课题组成员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研究专项。

3.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研究专项,须在《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本次研究专项。

4.报送项目的材料包括:纸质版《申请书》和《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各单位申报材料汇总表。《申请书》及申报材料汇总表的电子版请在报送前提前发送至我单位邮箱gskgl@bjsk.org.cn。

5.集中受理时间: 2021年6月3日17时前,逾期不予以受理。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在报送前认真检查是否盖章、签署意见和日期,并派专人统一报送(不接收邮寄方式),不受理个人申报。

6.联系人及报送地址:

联系人:邬岩伟 张军强  电话:64527207 64527187

报送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西滨河路19号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

链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见文末:文件下载)

 

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
2021年4月2日    

                             (供稿:规划项目部)

 

文件下载:

 

我校申报人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5月31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报送至学校科技处,科技处联系人:王晶,83911100,wangjing@ccm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首页| 科研基地| 科研项目| 成果专利| 科研诚信| PI介绍| 部门简介| 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科建设|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本信息: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