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10 字号:[ ]

本次征求意见指南为“十四五”首批启动重点专项2021年第一批部署的任务,其他研究任务将于后续陆续部署启动。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相关重点专项2021年项目实施中,拟积极探索“揭榜挂帅”、部省联动等新型组织实施模式,研究设立青年科学家项目,欢迎大家关注和支持。

“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 重点专项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8日至2021年2月22日,修改意见请于2月22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sfs_swyyc@most.cn。

“纳米前沿” 重点专项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9日至2021年3月2日,修改意见请于3月2日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jcs_zdxmc@most.cn。

 

 

附件:

1. “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 “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前沿”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

                   2021年2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首页| 科研基地| 科研项目| 成果专利| 科研诚信| PI介绍| 部门简介| 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科建设|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本信息: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