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号:[ ]

各学院/附属医院科研处(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进展报告填写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项目负责人网上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项目负责人应在202115前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ISIS系统,按报告正文给出的提纲及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在撰写报告正文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重要研究进展部分应详细填写,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

2)本年度项目执行过程中,如有经费调整,在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中予以说明;

3)研究成果目录部分,项目负责人需通过ISIS系统从文献库中检索研究成果或者按要求格式自行填入,不得将非本人或非参与者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与受资助项目无关的研究成果列入报告中

3、各二级单位科研处(办)对报告内容按上述要点进行审核,并及时向学校科技处报送审核通过的名单。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侯洁  联系电话: 83911758

  

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0年12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首页| 科研基地| 科研项目| 成果专利| 科研诚信| PI介绍| 部门简介| 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科建设|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本信息: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