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9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科委《关于开展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对我校2012年经市科委认定的“代谢紊乱相关心血管疾病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临床生物力学应用基础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环境毒理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三年绩效考评报告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即日起 5个工作日
  公示意见收集方式:
  部门或个人均可以通过邮件对绩效报告的技术内容进行反映,也可以直接到科技处当面反映情况。
  邮 箱:kejigongshi@ccmu.edu.cn  
  联 系 人:李夏溪     

办公地点:行政楼925
  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以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部门公章,以个人名义反应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2、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反应的问题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3、对部门和个人反映的问题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
 


 附件1:代谢紊乱相关心血管疾病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

  附件2:临床生物力学应用基础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

附件3:环境毒理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
  

 科技处
2020年10月19日


[环境毒理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pdf]
[临床生物力学应用基础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pdf]
[代谢紊乱相关心血管疾病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报告.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首页| 科研基地| 科研项目| 成果专利| 科研诚信| PI介绍| 部门简介| 高精尖创新中心| 学科建设|
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西头条十号 邮编:100069
版权所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处 版本信息:2010.05